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学政策、懂政策!东方今典集团高管集体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 凤凰网房产漯河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当天上午,东方今典集团组织高管集中收看了此次开幕式,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uohe.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06-51920229_0.shtml

学政策、懂政策!东方今典集团高管集体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凤凰网综合
2019-03-06 10:27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当天上午,东方今典集团组织高管集中收看了此次开幕式,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集团高管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此次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张泽保主席和张冉总裁关于加强集团党建工作的指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政策的把握和学习,紧跟政策导向,推动公司业务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收获满满。

观看结束后,张冉总裁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各中心以及各专业公司、专业板块、各项目公司都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紧跟国家政策,以及经济的走向和方向,更加有效地开展工作。”

观看结束,张冉总裁发表重要讲话

“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这是国家对民营经济的肯定。”张冉总裁表示,良好的政治环境和经济环境,是国家对民营经济体信心的提振,“是给民营经济体长期持续经营,吃下的定心丸。”

产业新城作为东方今典集团核心业务,是公司发展的核心,产业新城项目每一步的推进都与国家政策紧密相关。张冉总裁表示,国家对于自贸区、经开区、高新区等新区发展的政策支持,对东方今典片区开发来说是重大利好,“产业新城板块要加强学习,把政策研究透,与政府共同推进新区开发,先试先行。”

沁阳房地产集中观看

对于房地产板块的发展,张冉总裁也作了要求,希望房地产集团能够多关注房产税立法,以及与房地产相关的最新政策,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区域,制定不同的营销方案。

平顶山区域公司集中观看

此次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活动,不仅是东方今典集团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丰富公司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的重要措施,是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觉悟意识,增强对政策的把握和学习的重要手段。

云南区域公司集中观

平顶山区域公司、云南区域公司、沁阳房地产、驻马店房地产等公司也集中收看了开幕式。

驻马店房地产集中观看

在收看完开幕式后,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实际,主题鲜明,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政府求真务实的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新业绩,助推集团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税 房地产 产业 【责编】 訾广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