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子应该怎么挑选? - 凤凰网房产漯河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买衣服、包包,懂得挑挑拣拣,货比三家;但到了买房这件事上,却一下子没了主意。其实买房很简单,只需要做好6件事。下面,我们来分别谈谈上述6个问题。1、确定目标买房子前,一定要确定目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uohe.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03-51976601_0.shtml

买房子应该怎么挑选?

凤凰网综合
2019-04-03 14:38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买衣服、包包,懂得挑挑拣拣,货比三家;但到了买房这件事上,却一下子没了主意。其实买房很简单,只需要做好6件事。

下面,我们来分别谈谈上述6个问题。

1、确定目标

买房子前,一定要确定目标。了解自己是不是有购房资格,预算是多少,首付款多少,能够承担多少月供,自己的银行流水是否足够,打算买多少平米、几房几厅的房子,房子别的特殊功能等。这里不再赘述。

2、锁定区域

确定了总价和首付款等购房目标后,再按图索骥,百度搜索下哪些地方符合你的价格范围。

3、实地看房

在锁定区域范围内,精心挑选一些性价比高的房源,然后联系房产中介、预约实地看房。直到看到满意的房源为止。一般而言,如果是新手,建议多看几套,了解市面上房源的户型、价格特点;如果是老手,可以少而精,遇到笋盘及时出手。

看房的过程中,着重关注单价、总价、装修、小区内部配套、周边生活配套、交通方便程度,重点考虑上学、买菜、购物、出行、上班通勤等问题,综合考量择优选取。

4、谈判议价

谈判议价有个时机问题,一般而言市场在上涨通道中时,不易砍价,房东大多还会坐地起价;相反,市场看淡时,价格空间比较大,遇到急于出手的业主,还可以趁机猛砍几刀。

5、签约

签约重点关注个人信息、房源信息、首付款尾款交付方式、定金给付方式,以及居间协议的各方法律风险防范等。

6、风险防范

着重防范卖家一房多卖,卖前抵押,是否签订了长期租赁合同等。如果房子中有租客,一定要签署放弃优先购买权承诺函。在签约前,还要及时查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购房 购物 【责编】 訾广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