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苏荷上郡 | 女人的终极安全感是什么?结婚还是买房? - 凤凰网房产漯河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经济能力越来越独立。这让她们无论是在家庭、职场还是国际关系中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同时也令她们更加注重生活品质,为自己人生做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uohe.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30-52086766_0.shtml

苏荷上郡 | 女人的终极安全感是什么?结婚还是买房?

凤凰网房产漯河站
2019-05-30 11:23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经济能力越来越独立。这让她们无论是在家庭、职场还是国际关系中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同时也令她们更加注重生活品质,为自己人生做主。

01

在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当中,女主罗海燕凭借自己的奋斗与努力,完成从弄堂到公寓,从自行车到轿车,从球鞋到高跟鞋,从集体格子间到个人办公室的理想蜕变。毕竟无论在哪个城市奋斗,无论扮演着什么城市角色,无论处于人生哪个阶段,我们最终想要的无非就是一个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

02

《北京女子图鉴》里面陈可最初也是对投资一窍不通的傻白甜,而她做房产销售的同学说,房贷并不是每月白交给银行钱,而和买基金股票一样,是一种投资。因为房子买了就是一种资产,既能保值,又能升值。

当然,房子对于陈可来说,也不只是物质,更是一种对家的向往,一种强烈的归属感。

可以在辛苦工作一天后,躺在自己家里,不用担心房租到期,不用担心被迫搬家,那一刻,你吃过的苦流过的泪马上变得烟消云散

“这就是我的家”这种家的感觉真棒!

后来陈可果然get到了这一技能,终于想起来一堆奢侈品包包不如一套自己的房,打算买房。

再后来10年过去了,陈可开始了她的创业之路,将自己的房子卖掉,不得不说关键时候房子是最保值的。钱放在手上会花掉、会贬值,一套房子在手,选择权就在自己手上。

03

在这个时代,独立是女性对自己最好的保护,而苏荷·上郡,正是送给漯河独立女性的完美礼物。为不同的阶段的人犒赏一处既可居住、投资的房产:

1、优质物管,为生活保驾护航

苏荷·上郡河景房,环河而建,屹立于漯河西区,资源配套完善,臻选优质物业,高新智能社区配套,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2、醇熟配套,为生活多一份便捷

苏荷·上郡三期,坐拥城市展示馆、高铁西站、漯河图书馆、艺术馆、文化展示馆、丹江路中小学、实验小学、月湾湖畔等成熟配套,绿化景观园林栽种奇珍异卉,环境优雅,实乃成功人士购买住宅的不二选择。

房子

也许是二十岁时一个安身之所

也许是三十岁时一份稳定资产

愿苏荷·上郡承载每个阶段的理想

独立,自由

买一套房,做生活中最好的自己

三期河景房样板间盛大开放!欢迎漯河新老客户莅临参观。苏荷上郡将秉承更加精益求精的建筑理念,为漯河人民打造三位一体——人文艺术、自然风光、精工雕琢相结合的优质楼盘,欢迎漯河人民继续关注,愿漯河发展越来越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房贷 北京 【责编】 訾广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