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x0.ifengimg.com/res/2019/2B837E088AE202848CCB6011D6EB2AF62A3DF9C6_size150_w750_h562.jpeg
今年天猫双11可买房!万套房源覆盖多地学区房 - 凤凰网房产漯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uohe.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6-52362110_0.shtml

今年天猫双11可买房!万套房源覆盖多地学区房

127 重庆市看点
2019-10-16 07:56

10月15日,一张“天猫双11丨阿里拍卖全国万套房源首批清单”的截图在网上流传。迅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今年天猫双11还能买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阿里拍卖了解到,今年天猫双11,全国将有上万套特价房源进驻,其中部分覆盖多地热门学区房、地铁房和景区房等。

对于网上流传的图片信息,阿里拍卖运营小二表示透露,天猫双11当天,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套特价房上线。但对于具体房源信息,还需待相关活动上线后才能确认。阿里拍卖运营小二也提醒消费者:“请到时关注官方信息。”

数据显示,当前在阿里拍卖上买房已成新趋势,过去一年有近3000万人次在阿里拍卖上看房、买房。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孙军工曾表示,未来五年拍卖可能会占据中国电商市场的30%。

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上万套房源敞开供应的消息,将给市场带来新机会,“能将一系列闲置房产唤醒,在新的市场上流通,满足消费者需求。”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学区 【责编】 黄晓琳(PO31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