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央行储户调查:19.4%的居民认为收入“增加” - 凤凰网房产漯河
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50个城市进行了2万户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一、收入感受指数本季收入感受指数为54.1%,比上季上升1.1个百分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uohe.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26-52381677_0.shtml

央行储户调查:19.4%的居民认为收入“增加”

央行网站
2019-10-26 08:50

2019 年第三季度,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 50 个城市进行了 2 万户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

一、收入感受指数

本季收入感受指数为 54.1%,比上季上升1.1 个百分点。其中,19.4%的居民认为收入“增加”,比上季上升 2.1 个百分点,69.4%的居民认为收入“基本不变”,比上季下降 2.0个百分点。收入信心指数为 53.4%,比上季上升 0.8 个百分点。

二、就业感受指数

本季就业感受指数为 45.4%,比上季上升 1.2 个百分点。其中,16.4%的居民认为“形势较好,就业容易”,50.7%的居民认为“一般”,33.0%的居民认为“形势严峻,就业难”或“看不准”。就业预期指数为 52.6%,比上季上升 0.3 个百分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上季 百分点 【责编】 张英健(PO2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